在此刊登
1566項資訊

十多年學校音樂科科任老師,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碩士 (HKBU Master: Music),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高級演奏文憑  (ABRSM: LRSM),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演奏文憑 (ABRSM: Dipabrsm),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長笛証書,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樂理。
m音樂 / 教學進修music teacher

提升演奏技巧,音樂感
L音樂 / 教學進修Loruis Wong

萬眾期待!!!! 維也納音樂學院課程出爐!!!!😁 Link: https://m.facebook.com/WienerMusic/
W音樂 / 教學進修Wiener Music

{古典/流行曲皆可}吳老師習琴二十多年,憑對音樂的熱誠及天賦,開拓自己的一套教學方法,因材施教,令學生更容易明白彈琴的技巧。著重基礎及情感的表達,令音樂達到美好的演繹效果。
M音樂 / 教學進修Music in C 思調音樂

專業樂理課程,弦樂提琴小組訓練班,由音樂學士,碩士到博士,有多年的教授樂理經驗,更於不同的大專院校和大學擔住任樂理和作曲課程講師所組成。詳情請到 www.musictheory.com.hk
h音樂 / 教學進修hkmusictheory

上門或到場教, 八級優越,$250以下
音樂 / 教學進修Matthew Mo

優雅脫俗的舞姿,懷著感恩的心情,帶著豐富的面部表情,就是波里活舞蹈的特色。錯綜複雜的舞步,美艷如花的舞姿,讓舞者像沉醉在花間起舞的飛蝶。來吧!一齊來起舞吧!既可瘦身減壓,又快樂滿分地回家!
M教學進修 / 舞蹈Metasense5

20多年專業繪畫設計經驗 - 個別/小組教授也可,年齡不限,上課時間地點自由,可上門或到老師畫室,只要喜歡畫畫就可!
L教學進修 / 兒童興趣班Lily ( 趙小姐)

瑜伽課程/空中瑜伽/肚皮舞/孕婦瑜伽/瑜伽租場/攝影租場
K運動及健身 / 瑜伽Kowloon Yoga Studio

為本港資深豎琴導師,學生遍及各年齡及職業,於音樂考試及比賽中成績斐然
J音樂 / 教學進修JOAN LEE

跳舞證書課程 #香港考試及評核局(考評局)獲中國民族民間舞蹈等級考試中心委託,由2017起在 #香港 代辦中國民族民間舞蹈等級考試 有興趣參加請即向周老師報名 Whatsapp 60336765 截止報名日期:7月2日 #中國民族民間舞等級考試課程 第一級 地點: #太子 #盈楓藝術啟發中心 逢二、四 (上午10:30-11:30) 7月19、21、26、28日 8月2、4、9、
教學進修 / 舞蹈雲舞團

本課程普通話授課,通過揉、捏、拍、按、壓....的黏土創作過程,讓小朋友透過耳聽、眼看、手作訓練記憶力和集中力,加強對色彩的認識和型體的塑造,開拓無限想像的空間。 課程加插有趣的普通話冷知識,即可學到學校以外的知識,又可增強語文能力,更可親手制作可愛的小玩意。神奇好玩如同變魔術,實現自我成就感和滿足感,是一個一舉多得的課程。

全新原裝尺碼絨毛車毯,現貨發售,更多其他車款地毯.歡迎查詢請電 (852)27776532.

“當小朋友在學習中感到樂趣時,學習成果自然能夠提升。”我們目標是讓每個學生發揮他們的最大可能性。我們希望教導學生成為獨立自主、自律、有所成就的年輕人。
B教學進修 / 兒童興趣班Blue Sky English Education Centre

地址:九龍觀塘鯉魚門道2號新城工商中心5樓1室 (地鐵觀塘站D4出口,直行三分鐘,蜆殼油站側) 電話:2376-1839 whatsapp:5266-2474
  • 顯示更多
篩選 ×
按分類